99年2月參加全華寒訓2月27日一早4點起床,5點 20分淑買屋網華來接我往竹山出發,到達寒訊基地已8點了,淑華和巧買房子慧先和我留影。南部的同仁已到了,阿湯哥拉我照張相租房子。大家先做早操接著我帶大家跳"你是我的花朵".房屋出租老闆開訓再照張團体照老闆要我和他照一張接著夥伴們售屋網開始玩漆彈,各隊在討論策略我負責照相,沒下場也留賣房子張紀念.還有一些遊戲隊旗隊呼和隊舞的比賽最後邀主管新成屋一起下去玩,我參加的隊竟然都能過關,好開心最後還得房屋買賣第一ㄋㄟ空檔還跟夥伴們拍照.最後是頒結業證書和得獎找房子者囉 !因照片不好傳,只傳一部份,這次委外辦還真成功土地買賣喔.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z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