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安仁1關鍵字行銷1月14日訊(通訊員 袁忠平 侯智鍵)11月13日上午,湖南省安仁縣在縣委召開政協民主評議公安工作大會,安仁縣公安局以92.94的高分通過民主測評。
  評褐藻醣膠議會議由縣政協主席李亞林主持,縣政協全體工作人員、縣直正科級以上單位負責人、縣公安局領導班子成員及中層單位負責人260餘人參加會議。縣政協民主評議組在會上作了情況反饋,充分肯定了近三年來的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績,同時針對前階段調研走訪中發現的問題,提出了具體意見和建議。
  今年6月份以來,安仁縣政協對縣公安局開展民主評議活動,以進一步促進縣公安機關接受人民群眾、政府機關的監督,改進工作、爭創滿意公安。評議中,縣政協分兩個評議工作小組,分赴縣公安局機關鍵字廣告關單位、執法辦案大隊、基層派出所與羈押監管場所,對公安工作及隊伍狀況進行實地考察、檢查督導與民主測評,提出針對性的整改意見,促進公安執法活動嚴格規範,隊伍建設健康良性發展。
  在開展評議活動中,縣公安局結合當前開展的“規範執seo法攻堅年”、“優化經濟發展環境整治服務年”等中心工作,以“警務調查”反應群眾的意見、呼聲為平臺,全力抓打擊促平安、抓防範促穩定、抓管理促隊伍建設,努力把公安工作推上新臺階。  (原標題:安仁縣政協民主評議公安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z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