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張楊路海底撈 死者當時正與一女子用餐
  早報記者 胡寶秀 臧鳴
  昨天晚上,浦東新區張楊路上的海底撈火鍋店發生凶案,一德國籍男子在與女子就餐時,被一衝進來的男子持刀砍死。犯罪嫌疑人交代,因懷疑妻子與該外籍男子有不正當關係而持刀行凶。
  早報記者昨天晚上趕到現場,這家位於張楊路、南泉北路口中融恆瑞大廈內的海底撈昨天22點左右已停止營業,警戒線已被拉起,但餐廳內燈火通明。保安介紹,被害人尚在現場。有目擊者稱,當晚,餐廳入口左側有一德國籍男子與一女子正在就餐,後有一男子進入餐廳,由於餐廳內客人較多,生意繁忙,起初,此男子並未引起大家留意。男子遂與就餐的兩人發生激烈爭吵,隨後,該男子拔出隨身攜帶的刀,砍向德籍男子,砍人過程約5分鐘。最終,服務員報警,海底撈提前半小時停業。
  早報記者昨晚從浦東警方獲悉,昨天20點30分,浦東警方接110報警稱,張楊路602號六樓海底撈火鍋店內發生持刀打架,有人受傷。民警到場後,即將行凶男子吳某(男,山東籍)控制。經120急救人員確認,被害人已死亡。
  目前,案件在調查中。  (原標題:疑妻子出軌 丈夫砍死外籍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z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