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上破阻力 短期看漲為主中國銀行湖南省分行外匯交易員 李浩
  2014年中國銀行新春送好禮!
  代理金交所貴金屬交易業務與您“碼上約惠”!
  金銀:本周金銀雙雙刷新兩周低點,短線仍以逢高做空為主。中銀代理金交所貴金屬策略:策略不變,黃金、白銀T+D在266/4200下方逢高做空,止損268、4250以上,目標259/4080。
  美元指數:美元指數本周整體圍繞80整數關整理蓄勢,後市仍可看高一線。操作建議:逢高賣出歐系貨幣。
  英鎊:英國CPI符合市場預期,英鎊短期暫維持強勢。中行雙向寶策略:掛單在1.662水平逢高做空英鎊,跌破1.645加倉,止損1.67以上。
  日元:日元仍維持在101-103的區間整理,仍場外觀望為主。中行雙向寶策略:繼續保持觀望,等待區間有效突破後再考慮順勢介入。
  歐元:歐元本周反彈遇阻,整體而言上行空間已較為有限。中行雙向寶策略:仍關註1.38關口是否有效下破,如下破進場做空,止損1.386,目標1.375和1.35不變。
  澳元:澳洲經濟數據出現顯著改善,澳元獲得提振升至0.92上方。中行雙向寶策略:由於已上破0.92阻力,技術上可將止損上移至0.918,逢低增持多單。
  以上僅為個人觀點,不代表所在機構。市場有風險,投資須謹慎。
  ■中國銀行湖南省分行外匯交易員 李浩  (原標題:澳元上破阻力 短期看漲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z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