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們爭當青奧“火炬手”。青奧活動體驗區。
  中國江蘇網5月1日訊(記者 戚阜生)今天上午,南京啟動“五·四”歡砳青春廣場嘉年華,旨在通過豐富多彩的青少年業餘文化活動迎接青奧會的到來。
  嘉年華在山西路青少年廣場專門設置了青奧活動體驗區,砳砳漫步、快樂大腳、摸石過河、高爾夫等挑戰活動吸引了許多運動少年的熱情參與,也有一些小朋友在南京市少年宮老師的指導下,在雨花石上描繪各種造型的南京青奧吉祥物“砳砳”,現場還舉辦了大學生創業項目展示。
  現場最火的莫過於,首次在街頭亮相的南京青奧會火炬“幸福之門”,小朋友紛紛上前體驗了一下青奧“火炬手”的滋味。據瞭解,今明兩天,感興趣的市民都可以到山西路廣場一睹“幸福之門”的風采,還可以拍照留戀。
  據悉,南京部分高校還將於明天舉行聯合文藝匯演,舞蹈、魔術、cosplay秀等20餘個節目會在嘉年華上亮相。  (原標題:青奧火炬首次亮相南京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z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