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期待已久的京基鷺府開盤活動,唯美綻放溫榆河畔。比起一般的豪宅產品,京基鷺府更註重建築為居住者營造的非凡體驗。正如京基鷺府推出的開盤活動一樣,帶給您無尚的高端享受,流光溢彩的燈光舞美,繽紛絢麗的節目設計讓全場嘉賓過目難忘。京基鷺府用完美的英倫風範再現原汁原味的英國王室風情。純都鐸別墅為您開啟未見的建築之美。
  開盤活動當天吸引了各界精英人士來到活動開始,據統計共有近200餘位首都名流,共同鑒賞這場浪漫唯美,高端精緻的活動。當每一位蒞臨嘉賓進入大門時,身著簡易、時尚、典雅英倫風格服飾的禮儀人員便讓來賓們耳目一新,並與周圍純正的都鐸風格建築和諧共融,相得益彰。來到此地,並不像一場盛大的開盤活動,更像是一場名流鑒賞會。京基鷺府設置了繽紛的高端活動,為您的高貴生活營造無與倫比的體驗之旅。
  名車試駕 名品薈萃
  豪宅與豪車從來就沒有分開過,純正都鐸風格的京基鷺府更是名車齊聚。活動當天,蘭博基尼名車齊聚,共同鼎力京基鷺府的王者榮光。就地緣位置來看,京基鷺府完全能夠匹配這份殊榮。坐落中軸龍脈之上,唯美溫榆河畔的京基鷺府毗鄰未來科技城,區域價值不言而喻,升值潛力無限。如此地理位置當然將被您所享。除了名車的試乘試駕活動之外,我們還為到場的女士舉辦了名品箱包的展示會,愛馬仕等品牌紛紛亮相,讓您鑒賞純粹英倫建築的同時鑒賞時尚名品的優雅。
  完美活動 縱享視聽
  下午3時,京基鷺府開盤活動發佈會正式開始,在這場簡短的發佈會上,京基集團品牌營銷中心總經理孫蓓蓓女士做了精彩的發言,表示對前來嘉賓的歡迎並向來賓簡要介紹了京基鷺府的情況。通過孫總的介紹,現場各行業的精英人士都對京基鷺府充滿信心並熱切期望。京基鷺府開盤的盛大時刻,必將被豪宅史所銘記。
  活動一開始,優美輕柔的JAZZ音樂便在外籍演員的演繹下悠揚會場,仿佛與美麗的溫榆河共同演繹的協奏曲。當充滿歐洲風情的《弗朗明哥》舞蹈表演時,全場都被明快的節奏,清晰的舞步所感染。在外籍舞團的傾情表現下,歐洲的貴族氛圍頓時籠罩每位嘉賓。燈光亮起,陽光帥氣的新生代主持人榮迪申精彩開場。稍後請出的京基鷺府營銷總監以及客戶經理分別上臺致辭,併為京基鷺府盛大開盤活動拉開序幕,巨大的沙漏開盤器出現在來賓眼前。印有京基鷺府LOGO的巨大沙漏在現場來賓熱烈的掌聲中完美呈現。這一時刻,不僅是活動的最高潮,也是為每位來賓能夠共同見證空前盛世的真實寫照。漫天傾城花雨與冷焰火同時噴出,瞬間閃耀全場,共同慶祝京基鷺府開盤時刻的光耀蒞臨。
  爵士舞蹈、愛馬仕時尚秀、水晶電提琴、《胡桃夾子》芭蕾舞等活動紛紛上演。璀璨的燈光越來越沉靜,一個挺拔的人出現在舞臺,隨著燈光漸漸亮起,現場的歡呼聲雀躍而出。神秘嘉賓文章的登場將活動引向了高潮,《365里路》、《故鄉的雲》、《月亮代表我的心》,一首首經典曲目輪番演唱,更是high爆全場,絕對的精彩活動得到了出席來賓的一致好評。
  盛大開盤 傾城熱銷
  京基鷺府憑藉絕對優勢的產品地段,最佳的建築品質,非凡的都鐸建築,純正的英倫享受和精緻的物業服務,再次創造開盤熱銷傳奇。京基鷺府把獨特的豪宅居住體驗送給每為京基鷺府的業主,今後將以更為優質的物業服務完美您的英倫生活,明媚您的王室享受。
  更多信息請關註京基鷺府官方微信平臺北京京基鷺府 bjjingjilufu(來源:中國經濟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唯美溫榆河畔 鑒未見之美 京基鷺府純英倫別墅盛大開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z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