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9日,四川交行攜手新航道在明宇尚雅飯店成功舉辦“如何培養孩子進入世界名校”大型專家報告會,特邀新航道國際教育集團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長陳採霞教授擔任主講嘉賓。本次活動共吸引了100多位高端客戶參加。
  活動中,陳教授結合自己多年的教育經驗和成功的子女培養經歷,與廣大家長們探討子女教育心得,介紹進入世界名校的詳細流程,分享自己孩子如何一步步成為麻省理工“學霸”的經歷。陳教授言語平易朴實,以一個母親的身份切入主題,深得臺下家長認同。
  隨後,交行跨境業務專員就目前該行為出國留學提供的金融服務和產品進行了詳細介紹。據瞭解,交通銀行跨境留學金融方案從“留學規劃階段”到“學成歸國階段”,為客戶子女留學的各個階段帶去優享不斷的全面關懷。(楊斌)  (原標題:交行舉辦“如何培養孩子進世界名校”大型專家報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z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