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7日電據臺灣“中央社”報道,美職籃(NBA)球星林書豪將於今天晚間抵台,不僅效力球隊從火箭變成湖人,贊助商更早已從“勾勾”換為“三條線”,將展現全新風貌給臺灣球迷,預料再掀“林來瘋”狂潮。
  adidas在今年1月簽下林書豪,而他曾在頭髮的右邊鬢角剃上三條線力挺廠商,“豪小子”這次回台,adidas也為自家球員獨家打造2014臺灣行Crazy Street鞋款限定配色;而傳統勁旅湖人在臺灣原本就有不少球迷,預料林書豪所到之處都會有“紫金部隊”跟隨。
  林書豪預計17日晚間8時抵達桃園機場、18日參加運動品牌記者會、19和20日是籃球訓練營、22日參加GOOD TV節目錄像、23日再參加運動品牌活動,19至21日都會抽空參加公益活動。  (原標題:林書豪將赴台展露新氣象 料再掀“林來瘋”狂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z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